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国航空和旅游业因空管损失近2.6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06:22
  新华网巴黎4月26日电 (记者李明)法国负责旅游事务的国务秘书埃尔韦·诺韦利26日说,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欧洲国家本月15日至20日实施的空中交通管制给法国航空和旅游业造成了近2.6亿欧元损失。

  诺韦利当天在与航空和旅游业代表举行会议后对新闻界说,欧洲多个国家实施的空管措施给法国航空业造成约1.88亿欧元损失,给法国旅游业造成7100万欧元损失。

  诺韦利说,法国政府正在积极处理消费者理赔、减免受损失企业税收和社会保障费用以及向部分企业提供直接补助的问题。他说,欧盟将于28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讨论为遭受损失的公司提供政府补贴的问题。

  本月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发生爆炸性喷发,在距地面7000米以上大气层形成烟尘云团。为保证航空安全,多个欧洲国家15日至20日实施空中交通管制,大部分机场和航空公司停止营运,导致全球680万旅客受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