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进一步加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6:27
  审计署发出通知要求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杜宇)记者26日从审计署获悉,审计署日前发出 《关于进一步加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跟踪审计,保障灾后恢复重建不出重大问题,促进灾后恢复重建顺利进行。

  通知强调,跟踪审计工作要切实做到全面审计、突出重点。一方面,审计项目安排应尽量涵盖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的各个方面,对中央投资项目和地方投资项目的审计覆盖面,原则上要分别达到资金量的60%和80%以上;另一方面,审计中要抓住公益性和民生工程、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和其他投资额大、社会关注度高的三大类重点项目,重点关注重建总体规划的落实情况、资金物资的管理情况和工程建设管理情况,重点检查重建项目的审批、招投标、质量管理、竣工验收等环节,土地管理和环境保护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