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白宫说中东特使巴以之行富有成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07:00
  新华网华盛顿4月26日电 (记者 冉维 蒋国鹏)美国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26日表示,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领导人举行的会谈富有成效,美国对此感到鼓舞。

  吉布斯说,米切尔于23日分别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米切尔和巴以领导人举行的会谈对于让双方回到谈判桌前富有成效。

  吉布斯还说,奥巴马总统当日出席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琼斯和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的会谈。在会谈中,奥巴马向巴拉克重申了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以色列政府上月初在美副总统拜登访问以巴期间宣布在东耶路撒冷修建1600套住宅,使原本在美国斡旋下启动的以巴间接谈判面临危机,以美关系出现紧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