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航空旅游受火山灰影响严重 损失达2.6亿欧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6:35
  虽然冰岛的火山灰渐渐散去了,但是火山灰带来的一连串影响却在不断地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近15000名法国旅客因为火山灰导致的航班延误耽搁了自己的旅行计划,而今天出版的《巴黎人报》又在头版头条报道说,根据英国经济咨询机构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称,火山灰将会导致今年航空公司机票上涨。因为多日的航班延误以及航班停飞,航空公司已经损失了将近15亿欧元。预计今年机票平均价格将上涨5.2%,每张机票平均将上涨21欧元。

  法国方面,根据法国国家旅游局最新提供的数据来看,法国航空公司和旅游业因为火山灰的影响,损失高达2.6亿欧元。

  我们再来看一条关于法国财长拉加德对于欧元区极力支持希腊表态的消息。法国财长拉加德26号表示,欧元区将会为希腊的经济提供支持,但她同时表示,一旦经济援助计划启动,希腊需要采取严格的从紧政策。

  她表示说,欧元区各国的命运相互联系,并且必须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整个欧盟共同处理希腊的危险局势。与此同时,希腊自身也需要做出巨大的改变才能将本国从债务违约的边缘上拉回来,比如大幅削减政府部门员工的薪酬以及公共部门开支,并必须考虑提高国民退休年龄等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