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连发多起学生饮用奶中毒事件 两起查明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7:23
  从4月19日到24日的5天里,陕西连续发生4起学生饮用奶中毒事件。目前,两起事件中毒原因已经查明。

  4月19日,旬阳、勉县200余名学生饮用牛奶发生食物中毒。陕西省市质监、药监等部门认为事故原因是灌装时空气进入,导致牛奶发生变质。

  23日上午和24日上午,周至县和洋县80余名小学生食用牛奶和鸡蛋后,也出现腹痛、呕吐等不良反应,部分学生入院治疗后康复出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4起事件都是陕西“蛋奶工程”给学校学生配发的牛奶。陕西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针对近期的蛋奶工程食品安全问题,陕西省政府、省教育厅将召开有关蛋奶工程食品安全的会议,将逐步出台措施进一步加强蛋奶工程食品安全管理。(记者王乐文) (来源:人民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