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全球多家钢企否认接受三大矿商涨幅96%季度定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3:24
  本报讯 (记者张艳)有传言说,中国钢企接受了铁矿石三巨头季度定价的说法。对此,昨天多家钢铁企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接受季度定价。

  不过,企业也表示,一直在进口三大矿山的铁矿石,具体的价格都是双方约定的,但绝非季度定价,也非按照现货价进口。

  2009年中外铁矿石谈判没有结果,各大钢铁企业就各显神通,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解决铁矿石进口问题。

  从4月1日开始,新的铁矿石财年已经开始,而铁矿石谈判尚未有结果,不仅中国,日本、韩国与欧洲钢铁企业也没有任何一家公开接受三大矿山的要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