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医文化养生展览在巴黎开幕 介绍中医养生之道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7:30
  为期一周的“中医文化和养生展”26号晚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展览主要从中医历史、诊法治法、中医养生、中医传承等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独具特色的中医文化和养生之道。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代表团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闫树江表示,希望这次展览能够让更多的法国民众了解中医文化。他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让更多的对中医感兴趣的学者、民众以此来了解中医的悠久历史、丰富的文化,了解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从而促进中法两国以及中国与世界各国在传统医学领域的交流互动,共同分享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专家讲座。届时,法国民众可以近距离领略中医文化、体验中医养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