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前总理他信微博辟谣 自己活得很好何来病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7日08:5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泰国《曼谷邮报》4月26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25日否认了自己已经病故的谣言。

  近日来,互联网上盛传流亡国外的他信身患癌症,而且已至晚期。有传言甚至宣称,他信已于4月23日死于化疗过程中。

  他信的长子在自己的博客上否认父亲病故,但一些人并不相信。无奈之下,他信只好亲自出马,于25日凌晨3时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我很遗憾(那些人制造谣言),但我很好,并未患病,也没有去找医生看病。”

  他信说,近来他没有对“红衫军”发表讲话,因为他想与其保持距离,以显示“红衫军”示威游行完全是为了民主,而非为了他。

  此外,他表示,他经常外出,这也使他没有与“红衫军”视频连线。4月10日,“红衫军”示威者与安全部队爆发冲突,而当天他恰好离开迪拜。此后,他又前往沙特、文莱、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和欧洲。他拒绝透露自己当前所在的地点。

  这位前总理抨击阿披实政府拒绝示威者提出的在30天内解散下院的要求,指责其更关注军队人事更迭而非公众,并且准备用重武器对付“红衫军”支持者。

  他信坚称,“红衫军”支持者在为民主的斗争中坚持非暴力方式。“许多女人和长者来到集会现场,请你们亲自去看一看。”他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