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红衫军”采取行动阻止警察前往曼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7日09:02
  中国日报网消息:泰国部分府的反政府“红衫军”26日采取行动,阻止警察进入曼谷参加政府计划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距曼谷约70公里的大城府,“红衫军”26日中午在进入曼谷的公路上拦截了14辆运送警察的车辆。泰国反对党为泰党国会议员素拉彻说,目前,警察正在曼谷“红衫军”集会地点拉差巴颂路口等待政府驱散集会示威者的命令。为阻止这一行动,“红衫军”拦截了这些车辆。

  在泰国中部的北柳府,“红衫军”用车辆封锁了该府警察局的大门,以阻止该府防暴警察前往曼谷。警察还在该府通往曼谷的公路上发现了金属钉。

  在北部的彭世洛府,“红衫军”对一个边防警察的营地封锁约5个小时。最后,配备警棍的边防警察同“红衫军”发生冲突,冲破封锁。冲突造成数名“红衫军”人员受伤。

  正在曼谷拉差巴颂路口举行反政府集会的“红衫军”26日通过决议,要求各府的“红衫军”采取行动,阻止警察前往曼谷参加政府计划的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

  泰国“红衫军”从3月14日开始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游行,并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泰政局持续动荡。4月10日,泰军警采取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双方发生冲突,导致800多人伤亡。22日晚,曼谷金融街是隆路发生连环爆炸,造成80多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妮娜)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