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希尔赢得苏丹首次多党总统选举 得票率近七成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07
  苏丹国家选举委员会26日宣布,苏丹现任总统巴希尔在本月举行的选举中获胜,当选下一届苏丹总统。

  苏丹国家选举委员会当天在喀土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月11日至15日举行的苏丹大选中总统职位和南部自治政府主席职位竞选的计票结果。

  苏丹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利尔宣布,全国大会党提名候选人、现任总统巴希尔获得690多万张选票,得票率为68.24%,在全部候选人中名列第一。而苏丹人民解放运动(苏人解)提名的总统候选人阿尔曼获得219万多张选票,名列第二。

  阿利尔同时宣布,苏丹南部自治政府现任主席、苏人解主席萨尔瓦·基尔当选苏丹南部自治政府下一届主席。

  本月11日至15日,苏丹举行大选,选举苏丹总统、南部自治政府主席以及各州州长。此外,苏丹国民议会和各州地方立法机构选举也同时举行。这是苏丹24年来举行的首次多党民主选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