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举报涉枪涉爆最高奖励5万 争创平安迎亚运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30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周柏来张毅涛) 在广州,举报涉枪涉爆线索最高可奖5万元。昨日,广州警方通过媒体再次公布奖励标准,并呼吁作为亚运东道主的广州市民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广州警方从3月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创平安,迎亚运”治爆缉枪专项行动,着重对城中村人口聚集地区、城郊结合部和偏僻农村地区等涉枪涉爆重点地区加强巡逻防控,并成功打掉了一批制贩枪支和危爆物品的团伙。

  警方提醒,持有、买卖、使用塑料仿真枪都是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广州警方去年下半年就制定了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奖励标准,大幅扩大了奖励范围并提高了奖金额度。根据群众举报的涉枪涉爆线索,经查实破案,将给予200元至50000元不等的奖励;破获特别重大涉枪涉爆案情的,视情节给予重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