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举行穆斯林企业家大会 改善与伊斯兰国家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0:08
  中新网4月2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在华盛顿同世界各地的伊斯兰教企业家举行峰会,要促进美国同伊斯兰教国家的经济联系,落实要和伊斯兰教世界改善关系的诺言。

  来自50个国家的约250名伊斯兰教徒企业家聚首华盛顿,当中包括20岁的年轻企业家、孟加拉贫民银行家尤努斯等人。

  这是奥巴马总统同伊斯兰世界建立桥梁做出的又一次努力。

  奥巴马去年6月访问开罗发表讲话时作出了召开这一穆斯林企业家大会的承诺。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在开幕式上表示,欣欣向荣的穆斯林经济不仅能给伊斯兰世界增添活力,也会给美国经济与安全带来帮助。

  预料,奥巴马将同与会者商讨如何促进资金流动、以及资助为科技研发和交流。

  明年,峰会将在土耳其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