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发改委主任辞职从商 为当地弃政从商最高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09:58
武汉市发改委主任徐进回答记者提问(记者曲思玮 摄)

  湖北省武汉市政府一高级官员辞职,近日在江城引发广泛关注。权威部门昨日证实,该市发改委主任徐进已递交辞呈,弃政从商。

  徐进辞职的传闻近日不胫而走。昨日,武汉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士证实,徐进确已向政府提交辞职请求。但根据干部任免程序,须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今明召开的武汉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市政府将提交政府人事任免报告,其中,审议表决徐进辞去武汉市发改委主任事项已列入会议议程。武汉市人大常委有关工作人员称,如果辞呈获准,徐进将成为武汉市有史以来辞职下海的最高级别官员。

  本月召开的多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徐进均未露面。知情人士透露,徐进今年4月初就已不再上班。

  近来,对徐进辞职后的去向大多称他将在北京某企业任要职,其中“去中钢集团”传言为多。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徐进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致电中钢集团,对方称不清楚此事。

  2009年,年仅45岁的徐进被任命为武汉市发改委主任。他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一冶建设公司、团市委、武昌区、洪山区、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工作,并从黄陂区区长转任市发改委主任。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在任命徐进时称他“岗位经历丰富,熟悉政府行政和宏观经济管理工作”。记者吴汉报道 (来源:荆楚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