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伊瓜苏瀑布流量大增 部分游览路线被封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0:41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26日电(记者毕玉明)当地媒体26日报道,因为连续不断的降雨,世界最宽瀑布——巴西伊瓜苏瀑布的流量大增,出于安全考虑,瀑布所在的伊瓜苏国家公园封闭了部分游览路线。

  伊瓜苏瀑布位于巴西与阿根廷交界处的伊瓜苏河下游。报道说,由于伊瓜苏河所在盆地近日降雨,瀑布流量大增。26日上午的监测数据显示,伊瓜苏瀑布流量达每秒1.09万立方米。24日同一时间监测的数据为每秒1420立方米。

  巨大的水量使伊瓜苏瀑布更为壮观。但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伊瓜苏国家公园封闭了部分游览路线。25日1600名游客冒雨参观了瀑布。正常情况下,公园日均游客人数超过1万。

  在过去一周内,伊瓜苏瀑布所在的巴西巴拉那州和相邻的圣卡塔琳娜州降雨不断,已有多个城市被淹。

  作为世界五大瀑布之一,伊瓜苏大瀑布由275道大小各异的瀑布组成,总跨度约为2700米,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群。1984年,伊瓜苏瀑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