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共和党将停推移民改革 重量级议员指时机不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1:15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两名主要参议员25日选择与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站在一起,表示将停止推动移民改革议题,认为目前不是合适时机,实施复杂且涉及广泛的移民改革。

  乔治亚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钱伯利斯说:“我不确定今年进行移民或能源改革是否恰当。除非保证边界安全,否则无法实现全面的移民改革。”

  参院少数党领袖麦康诺25日对福斯星期日新闻表示,他将拒绝推动移民改革,“我不认为现在是移民改革的恰当时机,如今存在边界安全和越界毒品战争问题,失业率高达10%。因此,我们最好把时间用来解决全国的这些问题。”

  但共和党参议员薛尔比并未否认国会参院即将展开移民辩论。

  此前,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葛理汉24日宣布,鉴于民主党人试图提出移民改革法案,他将不退出提议的气候变化法案,他称“仓促推动移民法案,是可笑的政治伎俩”。葛理汉与民主党的柯瑞和独立的李柏曼两位参议员合作,共同提出气候变化法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