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高1个基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0:30
  新华网上海4月27日专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2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高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4月2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62元,1欧元兑人民币9.1283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2739元,1港元兑人民币0.87919元,1英镑兑人民币10.5410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3元。

  周一欧洲股市继续攀升,美国股市表现平平,显示市场风险偏好出现分化。美国4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攀升,为美国经济复苏提供证据,也对美元形成支撑。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于美联储将于本周公布的短期利率决议。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