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逃犯醉酒后欲行不轨遭拒绝 暴打女方被抓获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1:52

  本报讯(记者 尚燕华)蔡女士和朋友唱歌时遭醉酒男子刘某的骚扰,在反抗时遭到对方毒打。25日下午,刘某被省城警方抓获。经调查,刘某竟然是网上逃犯。

  24日晚,20多岁的蔡女士应朋友邀请,一起到桥西区某饭店聚餐。因为是跟朋友来的,有几个人她并不认识。席间,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其中,初次见面的男子刘某对她颇为殷勤。

  吃完饭,在刘某提议下大家去唱歌。据蔡女士介绍,当时刘某将她拽进了一个单独的包房,对她欲行不轨,她极力反抗,刘某无法得逞便对她一顿拳打脚踢,导致她身体多处受伤,头发也被扯掉不少,之后刘某离去并失去联系,她在朋友的帮助下报警。

  25日晚,民警在石家庄火车站将欲去湖南“避风头”的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1996年,他曾在湖南涉嫌参与一起经济案被判刑,几年前办理保外就医后脱逃被网上通缉。

  刘某说,他现在为某娱乐场所的经理,月薪在万元以上。因他是网上逃犯,平时做事都谨小慎微,但当晚醉酒后情绪失控,没想到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