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楼盘让利10万仍不受宠 上周成交骤减超六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12:01
  密集的调控政策之下,深圳楼市从盛夏掉进寒冬的迹象正愈发明显。上周末,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楼盘兰亭国际开盘,尽管推出“存10万抵20万”的巨幅优惠,但现场依然人气冷清。多位购房者表示,“后续房价下跌可能性很大,决定观望。”

  销售人员介绍,该楼盘共有2栋合计600多套,剔除回迁的100多套,还有近500套对外销售,价格是2万/平方米起,以130~170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为主。

  据了解,上述“存几万抵几万”的优惠办法,在2008年的楼市低迷期曾被众多开发商所广为采用。而随着2009年楼市火热,这种优惠形式也渐渐销声匿迹,如今随着新政的出台又重出江湖。

  “眼看房价要跌了,为什么要往套里钻?”在深圳兰亭国际的开盘现场,一位改善型购房者表示,他“决定等等看”。

  购房者周先生告诉记者:“国家出了这么多政策,说不定等几个月开发商就会降价,我没必要现在买高价被套。”

  现场的肖先生也表示,自己一直想买房,只是近期市场调控政策频出,后续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下定决心入市。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南分院统计数据表明,受新”国十条“政策影响,上周(4月19日~4月25日)深圳市场成交量大幅减少。该周成交面积共计3.6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3.89%,总成交套数为417套,环比减少60.70%。(记者翟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