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90%涉检信访案亚运会前化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0:40
  人民网广州4月26日电 (记者 吴冰)日前,广东省检察院向全省检察机关印发《广东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平安亚运”的若干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广州亚运会安全顺利举办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意见》指出,确保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是广东省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各级检察机关要增强服务保障亚运会安全顺利举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检察环节的各项工作。一是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积极查办和预防“涉亚运”职务犯罪,促进“廉洁亚运”目标的实现;三是积极落实检察环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四是切实做好涉检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90%以上的涉检信访积案在亚运会举办前化解。

  “十条意见”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院检察长是第一责任人,确保亚运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到位,对因措施不到位、处置失当而导致发生危害亚运会安全稳定事件的,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