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今年拟引进外资50亿美元 外包额达4亿美元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7日13:52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黄存亚) 今年湖南招商引资要瞄准世界500强、中国100强和行业50强企业,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来湖南设立区域性、功能性总部和产业板块总部。昨天下午,湖南省招商引资暨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会议在湘潭举行。

  2010年全省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的总体要求为,全年实际利用外资50亿美元,增长10%;内联引资1616亿元,增长12%;承接产业转移项目2000个,加工贸易进出口15亿美元,增长50%;全省服务外包执行额达到4亿美元以上,建成3个以上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

  今年湖南将重点办好湖南与长三角经贸交流活动月,时间已经初步定在7月下旬到8月中旬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