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央行再次下调基准利率至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4:07
  匈牙利央行2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从5.5%下调25个基点至5.25%,匈基准利率由此再创历史最低水平。

  央行行长希莫尔·安德拉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央行首要的目标是稳定价格,其次是在价格稳定的基础上,支持政府的经济政策。他表示,在新政府成立后,央行的领导层将与其进行合作。

  匈牙利25日举行的国会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反对党青民盟和基民党竞选联盟在386个国会议席中总共赢得262席,从而将在国会拥有三分之二绝对多数议席。青民盟将上台执政。

  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为力挺本币,阻止匈牙利福林贬值,匈央行当年10月将基准利率由8.5%上调至11.5%。其后,央行已10余次下调基准利率。(杨永前)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