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衣店老板娘遭遇“艳照门” 情夫借此敲诈被捕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4:17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 跟情人借钱遭到拒绝,41岁男子郭某恼羞成怒,以公开拍下的裸照相威胁。警方接到报警后将计就计,郭某最终作茧自缚。

  一张名片招来油漆工“追求”

  少妇小玲(化名)在东阳城区开了一家内衣店,丈夫在乡下老家镇上经营着一家油漆店,为了生意上方便,小玲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也出现在丈夫的名片上。

  半个多月前的一天,小玲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称自己叫“许小明”,和她的丈夫是朋友,说他早就认识小玲了,而且暗恋她已经很久了。或许是空虚寂寞,或许是虚荣心作怪,小玲和对方聊上了。

  此后的一段时间里,小玲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许小明”打来的电话或发来的手机短信,内容基本上是对小玲表达爱慕之情。

  事实上,“许小明”只是41岁郭某杜撰的假名字,他是个油漆工,和小玲的丈夫同村。

  缠绵后老板娘收到敲诈短信

  4月23日上午,小玲接到“许小明”打来的邀请电话。他叫小玲多带名片,意思是可以帮她介绍业务。小玲接到电话后稀里糊涂地答应了,约定傍晚时分和对方见面。

  当天下午5时许,“许小明”骑着摩托车接走了小玲。当时,“许小明”提议到野外去玩,遭到了小玲的反对。后来,两人就在城区的一家宾馆开了房间。一番缠绵后,小玲去了卫生间洗澡。当时,没有及时关门的小玲万万没有想到对方会在自己洗澡时用手机拍下裸照。发现不对后,小玲曾去夺对方的手机要求删除不雅照片,但没有结果。当时对方答应会把那些照片删掉,但一切只停留在口头上。

  当晚,两人分手后不久,让小玲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个“情人”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陆陆续续给她发来可怕的短信,说如果不给他2000元,他就要把照片发给小玲的丈夫或者发到网上。

  小玲顿时花容失色,她担心裸照被公开,更担心对方狮子大开口,没完没了地纠缠,心想此事肯定瞒不过丈夫,就在当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向丈夫和盘托出。

  收钱时警察从天而降

  4月24日上午,小玲夫妇思虑再三后,来到吴宁派出所报了警。通过警方调查,小玲才知道所谓的“许小明”是画水镇某村的郭某。当天上午8时许,郭某打电话给小玲,约好8时许在白云街道汽车西站附近见面。

  在约定地点,民警很快就发现了郭某。可郭某相当狡猾,不断要求小玲变换交易地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来回折腾,郭某终于在歌山路与东义路交叉口束手就擒。

  归案后,郭某对敲诈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他是在吃夜宵时发现自己仅剩50元钱后才萌生敲诈念头的。

  4月24日下午,郭某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了解,因一夜情而引发裸照敲诈勒索案屡见不鲜。警方因此特别提醒,异性之间交往一定要洁身自好。 (金华日报 记者 朱一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