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查获最牛无证驾驶员:有104次交通违法记录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4:26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 昨天,无证驾驶且有104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严某,被海宁交警部门依法拘留15天。

  4月24日,海宁交警大队查获无证驾驶汽车的男子严某,令人咂舌的是,其驾驶的汽车,竟然有104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而且还是一辆“盗抢车”。

  据了解,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交警小黄在辖区01省道谈桥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FD8700”的“神龙富康”牌小型汽车,沿01省道由西向东驶向执勤点。小黄通过随身携带的警务通查询发现,这辆汽车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于是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严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严某原地停车后,突然猛地挂上倒挡后快速后退,没倒多远,因为后面有车上来了,严某见无路可逃,只好无奈地停车接受检查。

  经过查询,这辆汽车确实是严某本人所有,但自2004年3月上牌以来,从未年审过。6年来,共有104起超速、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而且该车网上显示状态为盗抢车辆。严某只有摩托车驾驶证,根本查不到其他驾驶证信息,属于无证驾驶。

  在事实面前,严某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汽车是他在2004年的时候买的,开了一段时间后,被偷走了,当时去事发地派出所报了案。最近他又将被盗的车找了回来,但没有及时去派出所消案,所以这辆车目前还是“盗抢车”。嘉兴日报 记者 章亚钧 通讯员 袁雪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