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法农民欲驾拖拉机上街游行示威 巴黎交通恐瘫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3:38
  法国首都巴黎市警察局26日发布公报,由于部分农民计划27日驾驶拖拉机参与游行示威活动,巴黎东部及周边地区或将面临交通瘫痪。

  公报说,千余名小麦种植者27日将驾驶拖拉机前往巴黎,并在巴黎东部的共和国广场、巴士底广场等地参与相关农民协会组织的游行活动,抗议政府政策不能帮助他们摆脱收入不断减少的困境。

  巴黎警方预计,27日7时至18时,这些拖拉机途经的多条高速公路以及巴黎东部地区市内交通将出现严重堵塞,或将陷入瘫痪。

  巴黎市警察局呼吁人们27日尽量不要前往上述地区,如必须前往,要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2009年底至2010年初,法国一些奶农和菜农因收入不断减少举行过类似抗议活动。(记者尚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