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震区应急供水和过渡安置供水工程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54
  记者从青海省水利厅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了解到,从玉树震区结古镇自来水厂二号泵房通往最大受灾群众安置点——扎西科赛马场的7.3公里长的新铺设供水管道目前已经完成施工,实现供水。

  这一工程的建成运行标志着玉树灾区19个片区应急供水工程和过渡性安置供水任务全面完成,玉树灾区水利供水工作正式进入灾后重建阶段。

  青海省水利厅厅长于丛乐介绍,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为了确保灾区群众早日喝上干净水,青海省水利厅组织13支应急供水抢修队对震区19个片区的供水工程进行全力抢修。在专家工作组、勘测设计组、水质检查组、应急抢修队等各工作组近千人10余天的努力之下,截至27日,水利部门已提前超额完成了灾区所有片区的应急供水任务。

  “结古镇自来水厂二号泵房通往赛马场的管线日供水能力可达到1200吨,可以满足3万人的日常用水。”于丛乐说。 (记者骆晓飞)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