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中国外交部:相信“天安”号事件能妥善处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6:32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廖雷 孙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7日表示,相信“天安”号事件能得到妥善处理。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关注“天安”号事件,我们也注意到韩方表示将进行科学、客观的调查,我们也相信这一事件能够得到妥善处理。

  3月26日晚,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在西部海域值勤时因发生爆炸而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仅有58人生还。有媒体报道说,韩方将在查明沉没原因后,向中国、日本和俄罗斯提出协助应对的要求。

  另据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将率团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姜瑜表示,中方欢迎李明博总统率团来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式。在上海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李明博总统会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