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沿海大风致多艘船舶遇险 29船员成功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6:36
  27日,山东沿海刮起10级大风,烟台、威海、青岛等地区发生8起船舶遇险事故,海事、救助等部门全力救助,目前已成功救起29名遇险船员,仍有人员失踪,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据山东海事局介绍,27日3时至8时许,他们先后接到8起险情报告,其中商船险情2起、渔船险情6起。接到险情报告后,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全力组织救助,协调海事、救助、边防、海洋、公安、渔政等部门参与救助行动。

  同时,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和北海救助飞行队派出专业救助直升飞机和救助船舶冒着大风大浪,全速赶往出事现场展开救助行动。地方政府也组织群众到海边寻找遇险人员。

  据了解,由于短时间内险情数量多,加上海上风力较大,救助行动相当艰难。截至记者发稿时,救助船舶和飞机已成功救起29名遇险船员,目前海事和救助等部门的搜求行动仍在继续。

  山东海事局副局长徐增福介绍,未来两天,山东沿海还将出现9到10级大风,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刚刚再次发出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息,海事部门提醒正在避风的船舶不要急于开航,做好防范工作。 (记者 张旭东 徐冰)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