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葡萄牙多行业工人举行大罢工 陆海交通几乎瘫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6:41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葡萄牙26日开始的罢工行动在27日进一步扩大,列车、公交以及渡轮司机均加入了罢工的队伍,使得葡萄牙交通严重受阻。

  据报道,26日,葡萄牙列车司机工会在上班高峰期时段举行全国性质的大罢工,造成全国75%的铁路线路瘫痪。

  该工会表示,27日和29日将如法炮制,同样在上班高峰期举行罢工活动。27日,公交车司机以及渡轮驾驶员也加入了大罢工。

  报道称,27日,很多上班族选择自己开车去上班。正值上班高峰期,通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主要道路严重堵塞。

  不过,受法律约束,里斯本的地铁正常运行,一些小型巴士也在运营。

  此次交通部门工人大罢工的目的是抗议政府实行财政紧缩政策,冻结职员薪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