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富豪新游艇装反导弹系统 全长170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5:51

“日蚀号”游艇全长170米,保安措施十分严密

  英国媒体4月16日报道,历时3年之久,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私人游艇“日蚀号”。“日蚀号”全长170米,游艇保安措施十分严密,除了装备反导系统,还装有防弹玻璃和运动传感器。

  “日蚀号”从2007年1月开始由德国布洛姆·福斯船厂建造。这家船厂曾经打造了二战期间著名战舰“俾斯麦号”。“日蚀号”价值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8亿元),虽说是私人游艇,但从大小配置来看却俨然是个游艇堡垒。游艇上配备了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三条下水滑道、多个按摩浴池、一间私人电影院、一个露天泳池和多艘小型快艇,另外在游艇后半部分还装设潜艇及潜艇舱,至少要聘用50名船员才能起航。

  另外,“日蚀号”的每个客舱都配备了电影银幕,主卧舱的天花板可以打开,主人能在星空下入眠。游艇还配置了电子防护罩,使住客完全不用担心被媒体侵扰。这艘巨无霸游艇另一个夺人眼球的特点是,一道走廊用尽整艘游艇的宽度贯通主客厅和宴会厅;船尾的弧形观景玻璃窗可以提供270度无敌景观视角。

  阿布原本拥有4艘顶级游艇,其中一艘已经售出,一艘送给了事业伙伴,还有一艘给了协议离婚的前妻。加上“日蚀号”,阿布的5艘游艇加起来的总长度达531米。要知道,爱尔兰海军所有战斗用舰加起来的长度也只有558米。在此之前,世界最大游艇是迪拜酋长马克图姆拥有的“迪拜号”,长达160米。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的另一艘游艇“鲁娜号”也在同一时间完工。鲁娜号在全球私人游艇中排名第19,主要用作探险,具有长时间无需加油和补给的特点。(宗荷)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视线”字样的图片,均属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欲购买图片,请与010-65368421联系)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