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全球暴红生活节俭 不坐豪车搭公车代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17:10
苏珊大妈不改平民本色,搭公交车出行。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美妙歌喉在全球暴红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去年赚了至少2亿新台币,但是生活似乎还是相当节俭朴实,英国媒体最近就拍到苏珊大妈在公车站等巴士,神情一派轻松,有巨星的架势,却没有巨星的排场。

  苏珊大妈美妙的歌声征服全球,估计苏珊大妈走红后至少有2亿新台币进帐,但是亲和力十足的苏珊只有巨星架势、没有巨星的架子,上星期英国媒体拍到苏珊大妈穿着简单的外套和牛仔裤,手拎呛辣红色波士顿包,在公车站等车,准备搭巴士再转搭火车去目的地。

  早已是亿万富翁的苏珊,竟然没请私人司机坐豪华车,宁愿自己买票搭公交车;不过据传此举已经引起唱片公司紧张,因为去年圣诞节和今年1月,接连传出有陌生人闯入苏珊家中,唱片公司老板还派人全天候严密保护苏珊这棵摇钱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