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卡尔扎伊兄弟敦促联合国不要撤离坎大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7日17:2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兄弟瓦里(Ahmad Wali Karzai)4月27日敦促联合国不要从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撤离。

  身为坎大哈高级官员的瓦里说:“我们面临的不是巨大的威胁。”他表示,坎大哈目前的安全局势较之几年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每周只会发生一至两次事件。这没什么好担心的。哪里都会有自杀爆炸袭击。”

  本月26日,坎大哈发生了三起针对当地警察军官的爆炸袭击。随后,联合国便发表声明,称联合国正在缩减在坎大哈的人员规模,并将多位外国雇员安排至喀布尔。同时,联合国还要求200多名阿富汗籍员工待在家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