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融资融券总量超3亿元融券余额首破千万元大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7:38
  新华网上海4月27日电(记者杨毅沉) 沪深交易所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总量首次超过3亿元,其中融券余额自交易启动以来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

  在股指期货正式启动后,融资融券交易规模平稳增长,截至4月26日,在融资融券试点正式启动后第18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总规模达到3.04亿元,其中融券余额在4月26日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至1240.51万元。

  由于近日来A股市场连续下挫,市场中空方力量有所加强,融券余额在融资融券总量中的占比从不到0.1%迅速上升到超过4%。个股方面,沪深300指数中的主要权重股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神华等股票连续被融券卖空,其中中国平安截至26日的融券余额超过900万元。

  在融资买入方面,中国平安也同样为多方融资买入最多的重仓股,截至26日的融资余额达2789.65万元,而融资余额超过1000万元的股票还有长江证券、贵州茅台、冀中能源、长江电力、浦发银行。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