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乐见“双英”辩论让民众了解支持ECF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7:46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7日表示,乐见“双英”辩论让民众更了解并支持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并让民众放心,当局会竭尽所能协助受冲击产业。

  马英九于27日上午参加座谈会,针对记者询问如何看待“双英”辩论?他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跟他的表现都非常好,充分表达各自意见,但他自己的考虑并非个人得失,重点是让民众了解ECFA政策。

  马英九说,多数民调显示,大众已经了解并支持ECFA,这不仅是这场辩论带来的结果,也是他最关心的部分。他并重申,台湾不能离开区域经济整合的潮流,经济孤立绝对是致命的。

  马英九表示,他会同意辩论,就是希望有这样一个重要的场合吸引岛内外注意,让民众有机会更了解签订ECFA的利弊。民进党一直强调ECFA的弊,让很多人都有莫大恐惧,但他要民众相信台湾当局会为所有可能受冲击的产业量身订做因应措施,让受影响者感到安心。

  此外,马英九表示,目前两岸正在协商清单内容,至少要花几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等到有较明确的内容后当局就会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