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波音公司投资成立温哥华视觉分析研究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8:12
  新华网温哥华4月26日电(记者马丹)由波音公司投资的加拿大温哥华视觉分析研究所26日成立。该研究所将为大学研究人员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将研究数据转化为解决方案提供平台。

  据温哥华当地媒体报道,波音公司为温哥华视觉分析研究所的建立投资了125万加元(1加元约合1美元)。研究所设在大温哥华地区的西蒙·弗雷泽大学。研究所负责人弗雷德·波波维奇说,在这里,不仅不同高校的研究人员有机会合作,学术界也有机会与公司合作。

  视觉分析是将可视化同分析技术相结合,把大量不断产生的数据转化为可用于解答疑问和解决问题的知识。它可以在多个领域帮助制定解决方案,如银行、医疗保健、交通、公共安全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