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骚乱未平 抵曼谷机场旅客日少1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9:08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示威活动长达1个多月,曼谷一处天铁站27日传出有红衣人以轮胎阻挡铁轨造成天铁停驶,破坏行动层出不穷,抵达曼谷国际机场日平均比以往减少约1万人次。

  泰国观光体育部长仓波27日指出,以往抵达苏凡纳布国际机场的外国游客每天平均有3万人,现在只剩下2万1000人左右,原因就是反政府示威活动拖长又激化。

  泰国观光局已提出观光危机复苏计画,仓波表示,这项计划包括公关活动,与航空公司、主要外国旅行社合作,预计以14.5亿铢预算进行海外营销活动,计划将在政治情势恢复正常后执行。

  红衫军最近脱掉红色上衣,所有抗议群众都换上一般颜色的衣服,但27日早上有一些穿红色衣服的人,把好几个轮胎丢到示威地点附近的天铁站铁轨上,造成天铁停驶,直到曼谷时间10时之后才恢复营运,让市区交通受到冲击。

  不过,红衫军领袖否认这些行动是他们所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