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扎菲建议成立“以巴国” 含犹太阿拉伯两民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20:31
  人民网4月27日讯 (安国章)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说,以色列不会得到承认,要解决巴勒斯坦问题,应该成立包括犹太族和阿拉伯族在内的“以巴国”。

  据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6日在接见正在利比亚访问的以色列阿拉伯人代表团时说,“我们不敌视犹太人,历史上犹太人遭受外来势力屠杀和驱赶时是阿拉伯人给他们提供了保护,我们反对的是殖民主义和犹太复国主义,以色列作为一个国家是值得怀疑的,因为它的存在有赖于美国第六舰队的保护。”

  卡扎菲说,“以色列自认是一个国家,是一个种族纯净的国家,而事实上以色列境内有150万阿拉伯人,还有上百万巴勒斯坦人要求回到被以色列占领的自己的家园,要解决巴勒斯坦问题,必须建立一个两个民族共存的国家,以色列人不要自掘坟墓,以色列应该接受这样的观点,即建立包括犹太和阿拉伯人在内的"以巴国",当然也可以叫别的什么名字。”

  卡扎菲还指出,“我们不会承认以色列,也不会承认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建立的巴勒斯坦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