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部处置18宗闲置土地 两块将被收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8日01:01
  晨报讯 (记者 赵阳)昨天,国土资源部公布了对全国18宗房地产开发闲置土地的处置结果,16宗已经开工或即将开工,在威海和长沙的另两块土地将被相关部门收回。对于这些闲置土地的处置,将由有关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监督落实。

  据介绍,去年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了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福建、湖南、广西、吉林、宁夏等9省(区、市)18宗房地产开发闲置土地。今年3月11日在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上公布了地方政府对18宗闲置土地的处置结果。近期,国土部对各地处置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核查。其中,北京市启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工体北路4号住宅及配套项目等12宗土地已经开工,部分项目被罚款,部分因政府原因不予处罚;上海中友房产有限公司开发的201—C2地块等4宗地块即将动工;计划收回的2宗土地是山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和亚健康科研中心开发的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南、海滨路西的地块和长沙宇润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长沙市坪塘镇连山村的地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