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生自称遭班主任性骚扰 校方称不知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3:58
小梁在家里诉说被老师性骚扰的经过。孟祝斌/摄
小梁在家里诉说被老师性骚扰的经过。孟祝斌/摄

  17岁女生怒揭班主任性骚扰

  当事人称校方以“表达关爱之情”回应,学生家长已报警

  ■新快报记者 王剑平 实习生 宋凯欣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广州某纺织服装职业学校一班主任,在办公室强行亲吻17岁女生,并抓捏其胸部,令其身心受伤,于是报警。当事女生称,班主任曾多次性骚扰班里女生,但同学们皆因担心遭到报复而隐忍不发。

  记者昨日见到当事女生小梁,福建人,随父母来穗多年,身高1.73米的她长发披肩,苗条漂亮。小梁于去年9月进入该校服装设计班(中专学历),并被班主任定为班干部。记者了解到,五十多岁的袁老师已经有近30年教龄,目前为该班的班主任,只负责学生日常管理,不教授学科。

  办公室里被抓胸部

  前天上午10时30分,因转校问题,小梁向袁老师了解手续。当时,办公室里还有一位女老师,但座位刚好被一根柱子遮挡。小梁回忆,袁老师在谈话中,经常答非所问,并不时用手拉着她的胳膊抚摸,反反复复十多次,还用手触及她的胸部。

  “谈话快要结束的时候,他突然将我拉向他,在我的右脸亲了一下,与此同时,用手抓了一下我的胸部。”小梁不敢呼叫,“担心他激动之下会对自己做出不利的事情。”走的时候,她发现女老师还在办公室。

  小梁表示,她曾经多次目睹袁老师性骚扰女生,也因此决定离开该校。“我入校不到一个月,就发现他在和女生谈话的时候经常将手放在女生的肩上,搂腰、甚至拍摸屁股……”小梁将情况告诉父母,家人提醒不要与班主任独处,但还是未能摆脱。

  受扰同学不愿作证

  事后,小梁立即跑回家。下午2时许,父母带她一起回到学校,找校领导反映情况。梁父称,学校一位领导说“袁老师只是对学生表达一种关爱之情”,并希望他们不要太敏感。

  他们无法接受这个说法,只好报警。警方随后将小梁和袁老师,及当时在办公室的女老师带到学校附近派出所询问,并找到个别同班的女生配合调查。

  小梁说,之所以将此事说出来,是“怕会有下一个受害者”。她曾给受过骚扰的同学打电话,“希望她们能够站出来作证,但她们不敢,甚至还希望我别闹大”。因为袁老师平时管得很松,迟到早退也不会罚学生,“要是把他弄走,今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小梁转述同学说法。

  记者联系上小梁所在班级的一位女生,但该女生言语谨慎,表示不方便说什么。

  警方表示暂无证据

  记者来到小梁所在的纺织服装职业学校采访,但所有在校老师均不愿提及此事。记者随后找到该校学生科姚科长,“这个事情你们还是去问警察吧”,姚科长以不知情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昨天傍晚,记者拨通了袁老师的电话,但对方以“不方便在电话中回答这个问题”为由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多次尝试联系袁老师,他都不再接听电话。

  记者晚上获悉,班主任袁老师被民警带回调查后,学校已将其保释。警方表示,目前未有证据表明袁老师有性骚扰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