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货车拖阻拦者千米后将其碾死 冷血司机不理呼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3:50
  昨日下午5时许,朝阳区国际城工地,一名工人在阻止一辆卸载渣土的货车时,被车拖行近千米后碾压身亡。事发后,司机被警方控制。死者工友称,事发前司机未听劝阻,强行开车。现朝阳交管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工人脱手掉到车轮下

  事发工地位于13号线北苑站北侧,为中国铁建承建的国际城小区工程。被倒渣土车拖行千余米后碾压身亡的,是该工地负责回填土项目的工人罗存学。

  工地工人称,昨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北京牌照的运送渣土的货车来到工地卸渣土。“回填不能用渣土,罗存学在得知卸下的是渣土后开始阻拦货车。”该工人回忆,当货车卸载渣土后驶出工地南门,罗存学上前进行阻拦,并抓住货车副驾的车门。

  罗存学的老乡回忆,车还在开,罗存学跑到货车车头,抓住货车前方保险杠,试图阻止司机停车,但司机仍旧加速向西边马路行驶。“马路两旁的行人都追着货车喊停车,但司机根本不理会。”该老乡称,当货车行驶近千米后,到达工地旁一条南北马路上,罗存学的双手脱离了保险杠,被车轮碾压死亡。

  施工方尚不知此事

  昨日18时30分许,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离,现场仅剩下被掩埋的血迹。罗存学的妻子瘫坐在一旁,面色苍白,一言不发。

  现场工人称,货车将罗存学碾压后,被随后赶来的工友逼停,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警察带走了。”罗存学的一名老乡介绍。

  昨日,施工方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领导已下班,不清楚此事。

  朝阳区亚运村交通队证实,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张汉宇)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