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旧楼装修时坍塌过路老汉顿失妻(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4:18

  昨日事发兴宁市区 当地共出动300多人搜救

  本报兴宁讯(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罗伟义、林东、袁群华摄影报道)昨日下午1时30分,兴宁市区兴田一路一栋正在装修的二层旧楼房突然发生整体坍塌,将一对骑摩托车经过的夫妻压在坍塌的楼板下。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应急分队、供电等相关部门人员和志愿者共300多人,调来4辆吊车和挖掘机,前往现场展开拯救。

  当日下午2时10分许,现场拯救人员将被压在塌房之下的79岁老汉赖某和其74岁的妻子朱甘林救出,紧急送往兴宁市人民医院抢救,受皮外伤的赖某经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而朱甘林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倒塌楼有30多年楼龄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塌楼现场处于兴田一路,占地约80平方米二层高的楼房只剩下约一米多高的废墟。

  据了解,坍塌的楼房为当地居民黄某从别人手中购买的二手房,已有30多年楼龄。原来一直租给别人开水果店。从本月开始,屋主将此楼房收回,准备装修后开店,于本月23日请来施工队对楼房进行装修。昨日中午,正在施工的施工队将店面上锁后离开外出吃饭,没想到仅过了数十分钟,房子便整体坍塌下来。目前,楼主黄某和施工队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