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真主党否认对以军进行挑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05:28
  新华网贝鲁特4月27日电 (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真主党议员团成员阿里·法耶多27日在贝鲁特否认真主党对以色列军队进行战争挑衅。

  法耶多在隶属于真主党的“灯塔”电视台当天播报的谈话中说,真主党没有对以军进行挑衅,也不想与以色列进行战争,但完全做好了阻击以色列侵略和保卫国家的准备。

  法耶多批评以色列违反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他说,以色列不仅侵犯了黎巴嫩领土、领空和对黎进行挑衅,而且还奉行一种颠倒黑白的新政策。

  据报道,本月13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发表声明指责叙利亚向真主党提供火箭和导弹,其中包括射程为300公里的“飞毛腿”导弹。对此,黎巴嫩和叙利亚均予以否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