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陕西镇坪及周边地区华南虎等兽类资源调查完成

来源:国家林业局
2010年04月28日06:05

  陕西镇坪及周边地区华南虎等兽类资源调查完成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4月27日讯 华南虎是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国家林业局一直在调查、寻找华南虎野外生存信息。2007年以来,国家林业局组织黑龙江省野生动物研究所、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吉林省林科院、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六家科研单位的专家组成调查队,采用样带调查、自动相机监测、访问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对陕西省镇坪及周边地区约2157km2的区域开展了华南虎等兽类资源调查,发现、收集到黑熊、云豹、鬣羚等22种兽类的大量信息和资料,并提出了调查结论。经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组织的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同调查结论:调查期间调查区没有华南虎生存,该地自然环境不能满足华南虎最小种群单元长期生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