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青年志愿者接力支援玉树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31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秦勇 严芳 记者 郝勇)4月27日,记者从团省委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团省委派遣两批58名志愿者前往玉树灾区提供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等服务,并号召动员了7272名大学生志愿者义务献血238万毫升。

  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向支援玉树抗震救灾的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李登菊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我省青年志愿者在玉树抗震救灾中所作的贡献,并对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省青年志愿者作为在汶川特大地震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年轻队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现场救援、物资筹集等各种方式,竭尽全力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不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奉献社会、造福他人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志愿服务中,团省委还组织350名志愿者在甘孜通往玉树的交通要道设立了18个志愿者服务站。组织45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在川治疗的玉树伤员提供心理抚慰、藏语翻译、医疗陪护等服务。团省委还将继续与玉树灾区保持联系,根据其所需拓展志愿服务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