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台副总编与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会谈(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5:45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与俄罗斯“文化”电视频道就《你好,中国》举行会谈
 
尹力与《俄罗斯报》第一副社长涅格伊察签署合作协议
 
尹力与俄通社—塔斯社副社长卡尔梅科夫签署合作协议
 
    正在莫斯科访问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尹力26日、27日两天率团与多家俄罗斯主流媒体高层举行会谈,向对方通报了国际台为2010年俄罗斯“汉语年”策划的多媒体文化项目《你好,中国》的进展情况,并就《你好,中国》多媒体文化项目在俄罗斯电视、广播、平面及网络媒体上的播出及刊发事宜与俄罗斯相关机构达成一致。

  尹力副总编向俄方通报了《你好,中国》多媒体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请俄方代表观看了《你好,中国》的视频样片并收听了广播节目样带。俄方对《你好,中国》的视频样片及广播样带给予了高度评价。俄罗斯“文化”电视频道CEO舒马科夫表示,《你好,中国》视频片的制作达到了非常高的专业水准,俄方非常满意。“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副总裁库普里扬诺夫表示,《你好,中国》广播样带制作精良,构思巧妙,完全可以达到“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俄语广播的播出要求。

  尹力与俄方媒体代表商定,俄罗斯“文化”电视频道、“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俄罗斯报》、俄通社—塔斯社这四家俄罗斯主流媒体,将分别成为《你好,中国》的电视、广播、平面及网络合作媒体,将分别为《你好,中国》提供节目的播出和刊发平台及媒体支持。

  至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俄罗斯“汉语年”策划的大型多媒体项目《你好,中国》在俄罗斯媒体的播出与刊发计划已全面落实,合作协议也已签署完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