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声明对遭绑架维和人员安全获释表示欣慰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1:28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发表声明,对两周前在达尔富尔遭到绑架的四名维和人员安全获释深表欣慰。

  潘基文在声明中说,他对苏丹政府为确保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特派团(联非达团)这四名维和人员得以安全获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再次向有关各方强调保证所有参与保护达尔富尔民众地面行动的联合国及其他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声明还说,四名获释的维和人员身体状况良好,他们还将进行更加全面的健康检查。

  联非达团下属4名来自南非的维和警察11日在苏丹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附近遭武装分子绑架。

  联非达团自2007年底接替非洲联盟部队在达尔富尔地区执行维和任务以来,多次遭到当地武装分子袭击,已有20多名维和人员在袭击中丧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