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出台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或受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08:02
  据上海证券报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今日公布贯彻国务院17日发布的《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的地方细则。这是国务院新政公布后的首个地方城市出台的执行细则。

  据悉,今天上午,北京相关部门将就新政内容给予说明。

  知情人士称,北京的执行细则将以国务院新政十条框架为基准,执行力度上更加严格。有传闻称,北京将执行最严格信贷方案,除三套房及未完税一年的外地人购房贷款基本叫停外,还将对北京本地居民的购房套数作出限制。

  国务院17日发布的通知明确授权地方人民政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性措施,在一定时期内限定购房套数。因此,地方政府何时出台细则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除北京外,深圳、上海等地也正在积极酝酿地方执行细则,深圳也有可能以家庭为单位限制本地人购房套数。(记者 于兵兵)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