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上网陷姐弟恋 被“警察弟弟”骗走5万多元

2010年04月28日08: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周炜卿 通讯员 梁淘淘 周正 )平顶山男子林溪(化名),冒充警察,网上搭上一巩义女子。利用姐弟恋情,编出各种理由,骗了女子5万多元。

  事情败露,昨日,巩义法院一审判决林溪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万元。

  “帅小伙”三招俘获女子心

  林溪今年32岁,小学文化程度,平顶山人,父母早已过世,靠给人打零工维持生计。

  2009年4月12日上午,他上网发现一个叫“嫦娥奔月”的QQ号,觉得名字很有趣味,就添加对方为好友。

  视频聊天后,林溪得知对方叫李利箐(化名),巩义市人,37岁,已婚且有子女。

  林溪骗李利箐,说他叫王小强,是郑州市公安局某分局一名警察,家境殷实,有两辆大货车,他请了长假,在家帮父母做拉煤生意。

  他用手机给李利箐发了一张他身着警服的“工作照”。

  李利箐一下子被这个帅气阳光、“富裕”的男人所吸引,觉得他与众不同。

  林溪天天在网上与李利箐聊天,时不时地打个长途电话。每次他都叫李利箐“老婆”,甜言蜜语的,让李利箐感到“很温暖”。

  林溪多次邀请李利箐来平顶山。去年4月16日李利箐来到平顶山。吃饭、会见“亲朋好友”、开房后,林溪对李利箐说:“我要和你一直这样该多好。如果你以后有什么经济困难,随时叫我,我会帮你,反正我有的是钱。”

  这一次,李利箐被林溪的话感动得泪流满面,彻底对他动了心。

  “帅小伙”想尽办法向姐“借钱”

  李利箐坐上回巩义的车,还没到家,就收到林溪发来的短信:“两天后我要提一辆价值40多万的卡车,还差1万元钱,老婆,帮帮忙。”

  “天底下哪有这种男人,刚谈恋爱就找女的借钱。”起初,李利箐对林溪借钱的短信置之不理,但最终拗不过林溪,两天后,她把1万元钱汇给了林溪。

  李利箐过生日,林溪花200元买了个二手的“名牌”手机送给了她,李利箐很感动。

  去年5月5日,李利箐又收到一条短信,对方称是林溪的司机,撞死了一个小孩,死者父亲让赔28万,林溪已经凑齐了26万,请李利箐借给林溪2万。

  李利箐再一次信以为真,借钱给林溪汇了2万元。

  截至去年5月底,林溪以各种理由向李利箐“借”了9次钱,共计58400元。

  再次借钱,“帅小伙”上了当

  给林溪借钱,李利箐欠了一屁股债。好姐妹们都向她讨债,李利箐多次打电话催林溪。

  林溪总是说,等做生意赚了大钱,马上就还。可截至去年7月初,他仅还了2300元。

  在被李利箐催债期间,林溪又开始寻觅新的诈骗对象。一个25岁的保健品促销员陈芸(化名)上了当,被忽悠了2000多元。

  去年7月7日,李利箐到郑州某分局找林溪,被告知根本没有一个叫王小强的警察。

  意识到被骗后,李利箐当即向警方报案。

  去年8月9日,当林溪再一次打电话找李利箐借钱时,李利箐联系警方在约定给钱胡地点——郑州市航海路,将林溪抓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