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称美国寻求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8:54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7日表示,伊朗周末在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会谈中并没有改变立场,继续藐视国际社会对其核计划的要求。

  希拉里在会晤到访的欧盟官员期间对记者们表示:“伊朗继续无视其国际义务的做法,说明国际社会共同施压迫使改变政策的重要性。美国正与我们的伙伴寻求新的制裁措施,伊朗领导人所面临的选择将越来越小。”

  联合国去年10月草拟的伊朗核燃料交换协议,要求伊朗把低纯度浓缩铀运往俄罗斯和法国,待加工成难以用于制造核武器的反应堆燃料再运回伊朗。而伊朗方面则表示无法接受该方案。伊朗希望在境内完成同时交换。

  西方国家指责伊朗欲发展核武器,希望联合国尽快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以迫使伊朗政府在核问题上让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