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道路山崩事故5人遇难 已寻获4具遗体(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8日08:03
已确定的遇难人员名单
搜救人员连续62个小时挖掘

山崩事故现场,救援人员正全力挖掘遇难者遗体
 
山崩事故现场,家属焦急等待消息
    
悲痛欲绝的家属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山崩事故意外现场的搜救工作在62小时不停歇挖掘下,截至28日清晨共寻获4两汽车的残骸和5具遇难者遗体。不过由于尸体不完整,其身份仍待认尸。

  继27日晚间10点左右搜救人员发现了出租车车体的残骸后,28日清晨又一出租车车体露出,但车身已被压扁;凌晨2:55分发现出租车下有另一车辆,两辆车被挤压得重叠在一起,台湾大车队女驾驶员林惠馨被发现卡在车内;3:48分距离出租车数米有发现一具尸体,10分钟后,南下路段再发现一具尸体;最后约在4:19分发现黑色奔驰的两具尸体,但由于尸体已经支离破碎,无法辨认身份。

  截至目前已确定此次事故造成5人遇难,其中4名遇难者遗体已经找到,搜救人员和救护人员仍在紧张挖掘和准备救援中。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