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尔维亚总统遭遇网络恐吓 执政党要求迅速调查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9:02

  美国一家社交网站27日出现一个恐吓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的“群”,该“群”的标题为:塔迪奇你的专车是起不到作用的,当你打开车门的时候,狙击手等待着你。

  事件发生后,以塔迪奇为首的塞尔维亚民主党立即做出反应,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调查。该国其他党派也纷纷表示,要严肃对待这一事件。塞尔维亚内务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并表示将通过美国司法部要求这家社交网站提供该群的资料。

  民主党发言人特利万(女)表示,必须要严惩那些在社交网站建立该群并在群里向一国总统发出威胁的人。

  塞尔维亚近期不断加大对有组织犯罪和地下黑帮的打击力度,并在去年底的一次缉毒行动中查获了超过两吨的可卡因。有分析人士认为,塞尔维亚总统以及政府成员成为了黑帮的首选报复对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